一杯冰美式

为你着迷,年深日久。

乡村爱情故事(3)

蔡徐坤×朱正廷


农村小伙儿×下乡支教老师


祝大家新春快乐!



03.

这几天黄明昊和范丞丞筹划着带大家领略一下这里的风光,但是这山沟子里有的也就是树林和土地。朱正廷也忙着备课没空理两个小朋友。


“不行就算了吧”一位同学说,黄明昊猛的站起来“怎么能算了呢,而且我也没说自己不行。”黄明昊不愧是温州小聪明被人刺激了一下就灵感迸发。


“范丞丞我们带大家去山里摘果子吧”范丞丞用大竹扇子扇风但后背还是湿了一片,“Justin,在这里面都热的不行,你叫大家跑去山里喂蚊子?”黄明昊撅了撅嘴,“那你说要怎么办嘛”范丞丞见黄明昊这沮丧样忍不住安慰道“我也没说你的计划不好,只不过如果这样做大家会中暑的”黄明昊点点头。


黄明昊决定把上山摘果子的计划pass掉,就在学校的操场上搞个聚餐。


傍晚,蔡之延点名要朱老师送他回家,因为黄老师在路上太吵了。其实黄明昊根本就没有很多话,只不过是因为蔡之延比较喜欢朱正廷。


把蔡之延送到家门口,蔡之延用钥匙打开门,蔡徐坤坐在一个凳子上劈柴。蔡徐坤只穿了一件老头背心,小麦色的皮肤和流畅的肌肉线条把蔡徐坤衬的更加性感。“爹!我回来了”蔡徐坤回过头,把劈柴用的斧子放在地上。


“今天是朱老师送你回来啊,朱老师要不要喝杯茶再走”


朱正廷摆了摆手,连忙说不用。


蔡徐坤把放在电动车上的衬衫套在了身上,“走吧,朱老师”蔡徐坤走到朱正廷身边,熟练的揽住了朱正廷的肩。“蔡之延,把门锁好啊”蔡徐坤对蔡之延说。


蔡徐坤已经好几天没见朱正廷了,自从朱正廷送了两次蔡之延回家,蔡徐坤就有点期待蔡之延放学。但在看到黄明昊的时候,心里却有点失望。


蔡徐坤和朱正廷并肩走了一段路,蔡徐坤的手揽着朱正廷,不出朱正廷自己所料自己的脸一定爆红。


蔡徐坤转头看着朱正廷涨红的脸然后往下看到朱正廷绞在一起的手指。“正廷”蔡徐坤就这样一叫,朱正廷就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腿好像也要不受控制的下跪。“怎么了”朱正廷的声音有些抖,“我可以这么叫你吗”蔡徐坤的手松了几分。


“当然可以!”


“我听之延说你在学校对他很好,很照顾他”


“那是我当老师应该的,蔡大哥,不是,坤坤”


蔡徐坤突然笑了,蔡徐坤拨了拨脑门前的碎发。


“你笑什么啊”朱正廷急了,自己这种狼狈的样子蔡徐坤一定是在嘲笑自己。


“你有点可爱,对了,周末你有时间吗”


朱正廷的脑袋有些短路,难道蔡徐坤是想和自己约会?


“之延想让你来家里吃顿饭”


蔡徐坤见朱正廷这样,以为是自己太直白吓到了他,然后就又补了一句。


这不补还好,一补把朱正廷脑子里的yy幻想都给打破了。朱正廷此刻想说蔡徐坤你的不理解毁了我好多温柔。


“可以,只要坤坤不嫌麻烦”


蔡徐坤把朱正廷送到校门口,朱正廷想要进去却被蔡徐坤捉住了白嫩的手腕。“你一定要记住”蔡徐坤又一次的提醒朱正廷。朱正廷重重的点点头,回答好的。蔡徐坤才满意的回家去了。


站在门内目睹了一切的小精明表示:为什么我送蔡之延回家就没有捉手腕、约饭和深情对视呢,甚至连送回家这part也没有!蔡大哥,你真是个双标狗!


朱正廷似乎是感受到了黄明昊幽怨的目光“你干嘛啊,吓我一跳”黄明昊把朱正廷拉进房间。


“你是不是和蔡大哥搞上了”


“没有”朱正廷的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朱正廷你也太没出息了吧,蔡徐坤不就长的帅点,力气大点,脾气好点吗?你就沦陷了?你的爱情也太随便了吧”黄明昊指控道。


“我没有和蔡徐坤谈恋爱!!!”


“那他为什么揽着你回家,还依依不舍的拉着你的手腕?”黄明昊交叉着双手。


“我……”


朱正廷这下说不出回来了,毕竟黄明昊说的确实是实话。


朱正廷从来都不是个随便的人,对待爱情更不是。但是蔡徐坤好像就是个意外,朱正廷几乎对他一见钟情。但是缘分就是这样,来了挡也挡不住。


“你就是喜欢他”黄明昊说。“哥,你是不是喜欢他”


“有一点吧”朱正廷挠了挠头。黄明昊问朱正廷“那你觉得他喜欢你吗”“应该吧,我不知道你别问我了,而且你为什么这么激动啊”朱正廷逐渐拿回主动权。黄明昊的眼神躲闪不敢直视朱正廷,“是不是我妈叫你看着我的”看黄明昊这样多半是了。怪不得这几天一个电话都没打过来,“黄明昊,你不许告诉我妈哦”朱正廷说。


“不过如果你和蔡大哥真的在一起了,蔡之延能接受你吗?蔡大哥应该还有个老婆吧”


“不是老婆是前妻!”


“你这么激动干嘛,这个周末朱正廷同学要积极表现,争取能够俘获蔡徐坤的芳心。”黄明昊拍了拍朱正廷的肩,朱正廷点点头。


蔡家。


“之延,周末朱老师来家里吃饭”蔡之延所在凳子上看电视,“怎么突然叫朱老师来吃饭啊,爹” 


“你就说是你想要朱老师来家里吃饭”


“好吧”




tbc.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坤廷的进展太快,但是两个宝贝以后都是双向暗恋啦。但不会让坤廷太快在一起的,坤坤的前妻是一个很难搞的角色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26)